“蟹”逅在中秋:入秋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应该怎么过?

不知道有多少次跟朋友这样讲,想去澄阳湖吃大螃蟹,然后被纠正是阳澄湖不是澄阳湖……我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。今年中秋节,有假期,有工资,又是入秋蟹味鲜美的时节,不如叫上好友一起旅游包车到阳澄湖,品尝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。

旅游包车——阳澄小镇

大巴包车到阳澄湖,大闸蟹是我们的最终目标,所以总会想着先尝为快。阳澄湖镇就是久负盛名的大闸蟹的原产地。现在阳澄湖镇有不少旅游渡假区,专门供应新鲜美味的大闸蟹,如果苏杭附近有想公司旅游包车团建的朋友,这里也是一个好选择。


阳澄湖镇坐落在阳澄湖的一侧湖畔,在这里就可以见到阳澄湖树茂水秀的自然风景。如果说苏州是世界上出了名的水乡,那阳澄湖就是苏州的水乡。也是江南特有的瓦房石桥,人家临水而居,走在质朴的老街,听当地百姓吴侬软语的招呼,虽然听不懂,但是热情一直都在。


交通▶想要旅游包车到阳澄湖,建议确定目的地时可以搜索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巴城镇阳澄湖畔,大巴包车可以从沪宁高速先到达苏州工业园区,然后上312国道,再从马鞍山路进入民权路,就可以到达阳澄湖小镇啦。

旅游包车——桃花源岛

阳澄湖当地有一句话,到了阳澄湖却忽略了莲花岛,那就不算是阳澄湖旅游。就像很多的世外桃源一样,莲花岛坐在阳澄湖中心,放佛一朵特立独行地莲花在湖心静静地绽放。


岛上有很多原住居民,大部分以养殖大闸蟹作为生计。所以上岛之后,会发现水路两边都是蟹庄,房屋也都是江南粉墙黛瓦的制式。渔歌唱晚时,烟波渺渺,一派江南好风光。


交通▶莲花岛交通就不用多说啦,就位于阳澄湖的湖心,在阳澄湖旅游包车必去的地方。

旅游包车——巴城老街

虽然现在出门旅游都喜欢纯游玩零购物,但是到了一处地方,也总会有留下一个纪念品作为自己真真实实来过的证明。在阳澄湖游玩,如果你也有留下纪念品或带个特产给亲友做礼物的想法,旅游包车可以选择巴城老街作为停靠点。


走在巴城老街,便又是来到了一处江南传统的古镇,独特之处便是这里的街道更为狭窄,就像细细长长的小巷,两边却不是清冷的院墙,而是热热闹闹的店铺。

虽然在建国之后这条古老的街道一度萧条冷清,但是现在这里文化氛围浓厚,有古文物展览馆、江南木雕馆、昆石馆等向大家介绍当地的特色文化介绍。


这里还有一处蟹文化博物馆,是免费开放的,有没有朋友已经产生好奇心想旅游包车前往了呢?

交通▶巴城老街位于昆山市巴城镇,旅游包车可以添加停靠点,也可以先去这里看看文化古韵。虽然杭州东汽车站就有直达巴城的大巴车,但每天只有六班,不如自己大巴包车没有时间限制,可以畅快游玩。而且人人巴士也是与正规的客运公司合作的旅游大巴包车,不需要担心价钱与安全保障。


秋风起,蟹膏黄。大巴包车到阳澄湖旅游,看着美景,吃着美味,享受美好生活吧~





评论

© 人人巴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